关于恢复财务报销工作的通知


各位教职工、同学

根据财务处的工作安排,拟定于2021年1月7(星期四)恢复财务报销请大家合理安排财务报销时间。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:

一、财务网上报账及申报管理系统将于2021年1月7日上午8:30开通。

二、为保证各部门、各单位顺利开展工作,财务处在财务报账系统预拨2021年部分经费,正式预算待学校研究通过后书面下达各单位。

三、为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,财务系统经费负责人审核通过的报销单据,报销人员需将纸质单据投入到投递箱(无纸质单据报销)报销单据务必粘贴牢固,一旦散落、丢失将影响正常报销。

四、2020年10月至12月开具的尚未报销的发票市内交通费发票除报销有效期至2021年3月31。2021年4月1日起将不再受理2020年度开具的发票。

、市内交通费(包括出租车票和滴滴发票)只报销月及其之前两个月的票。

、为保证款项及时准确的支付到本人银行卡内,请广大教职工、学生及时在财务系统中核实或维护公务卡、工资卡、中信银行卡卡号信息,维护卡号信息时,号码之间务必不要留有空格。


财务处       

20201231日